close
補寫一篇之前一直要寫卻都沒時間寫的文章~
2008年底 我睽違了一年 再次回台灣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 我在回去台灣前 先去日本玩了一趟 玩了六天
去投靠現在人在日本的我的好兄弟 - 阿辰

在這次去日本之前 上次去日本玩 已經是小學四年級的事了
記得當時去了東京 橫濱 還有一些我早忘記的景點...
所以說 太早出國真的不太好ㄚ@@ (說真的小學六年級以前出國的事我都沒太大印象啦)

這次其實也是臨時決定的 
只是忽然有各念頭 反正來回都要再日本轉機 為啥不乾脆去玩一趟 反正又不用簽證
也因為這樣想 所以臨時跟阿辰說了一聲 我就真的跑過去煩他了@@
阿辰幫我訂了旅館 準備好了每天吃吃喝喝的行程 還租了車帶我出去玩
我們每天都在吃大餐 然後再去居酒屋續攤~
然後還跑去體驗了頭文字D的榛名山山路
真是太開心啦!!!

這趟旅程 讓我真的完全忘卻了去之前在美國的所有煩惱

重要的是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好朋友
上次阿辰來美國 正好遇到期末考跟期末報告 加上身邊跟那段莫名奇妙的感情
讓我沒機會好好招待他跟他女友 帶他們出去多走走 盡地主之誼
這趟日本行 我真的很感動 被阿辰跟他女友招待的無微不至~
真的感觸很深 好朋友 真的才是最持久而且不變的...

下面是一些相簿裡日本行的照片囉~

接著再去吃居酒屋
一下飛機 我跟阿辰吃完迴轉壽司再跑去居酒屋續攤


我點的很多叉燒的拉麵  還有家個玉子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很好吃的拉麵 無敵家


在原宿剪了個新髮型  我和幫我剪的帥氣設計師
我在原宿剪頭髮 很帥的設計師


阿辰和他女友
跟阿辰還有他女友去惠比壽吃有超美夜景的超好吃海鮮餐廳 - 北海道


上桌的大夾蟹  身體是熟的  腳是哇沙比
讚到爆炸的大夾蟹兩吃 一半熟 一半做成生魚片


旁邊的題字
明治神宮


我們開的小Nissan Pino
阿辰租的小Nissan Pino~ 我們開著他出去玩了兩天


往榛名山的路
上榛名山的路


日落的景色
榛名山日落的景色


我們去旅館附近的小居酒屋
群馬縣旅館附近的小居酒屋


Prince shipping plaza
輕井澤超美的outlet - Prince Shopping Plaza


晚上回到東京  我們去早稻田附近吃燒肉
回台灣前一晚 在早稻田附近吃燒肉


在N'EX上的我  結束日本之旅
在池袋車站等N'EX去成田搭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