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這學期結束 進入暑假了...
不過這個暑假 將會是我來美國以來最忙碌的暑假吧
因為等著我要完成 要準備 或是要投入心力去達成的目標 太多也太重要了...
暑假 我得準備在暑假結束前考我的第二次的資格考
準備我博士的研究的方向以及完成proposal 而這些現在都還一團亂 因為我的方向又大轉變@@
另外 手上的NSF project這個學期累積的一大堆資料 等著去分析...

所以 這整個暑假 我絕大多數的時間 應該都會留在State College工作吧

雖然我會短暫的travel因為
要去參加在Cancun的2010 IERC Conference
以及在八月初 去San Jose吃我好朋友的喜酒~

說真的 在這邊待的越久 反而連出城都很懶了
或許應該說是心境的差異吧
不過 現在有人陪伴 或許之後會有些不同
但暑假 整整三個月 我要一個人在這邊努力 因為她早已安排好回家的plan 也改變不了
不過其實假使她在這 反而我可能會無法專注吧 所以這是好是壞很難去界定囉~

不過 希望這麼多的負擔跟壓力 能給我力量前進
這個暑假 會是我來美國以來 最重要的三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