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了 這段剛好一年半的感情
單純只是面對不成熟的小孩 折磨光了我有限的耐性
伺候公主 真不是我這個年齡適合做的事
我只是單純的累了
當他提分手 我毫不考慮的答應
沒有挽留 沒有低聲下氣
因為根本沒有必要

我自己都被自己如此的冷靜嚇到
說不在乎也不是 因為畢竟付出了很多很多
或許 單純就是因為我長大了吧
到了這個年齡 這個時刻 感情已不再是我生活中的全部
我在乎的 是趕快畢業 趕快找到份工作
趕快回到我這個年齡該面對的世界 而不在是躲在學校裡
跟小朋友拗脾氣又或是冷戰爭執 我根本沒那個心

分手 大概只悶了半個一個小時吧
馬上把生活拉回正軌
弄論文 去健身房運動 一切如常
只是 腦子裡多了很多的想法
該是找回自己的節奏的時刻了
好久沒去一個人流流浪 走走看看
分手當晚 馬上在ebay上買了月底NFL的球票 迫不及待比賽趕快到來
馬上開始計畫下個周末 該去久違的紐約還是DC吃吃走走晃晃
馬上開始認真的執行減肥計畫 因為我得把自己準備好面對下對感情的機會

只能說我長大了 格局也放大了
不再是以往夢想童話世界般的感情的我
不再是曾經不斷渴望那不切實際的幸福的自己

時間不會暫停
此時此刻 我要面對的是未來 而不在是回憶跟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