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學期終於結束了...
這學期 過的真的很痛苦
而結果也真的不是個happy ending
但畢竟還是結束了 總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這學期的結束 也代表著我在美國的第一年 結束了...

這一年 很多的體驗 很多不同的感受
從一開始來的陌生 到現在慢慢的融入這邊的生活
從青澀的什麼都不太會 沒有把握缺乏自信
到現在能獨當一面的去handleㄧ個project
從孤單寂寞的一個人 到現在兩個人的幸福
我發現我找到了我一直在期待的那個人...
這一年來 讓我的人生 有了很多很大的變化吧...

無論如何 這一切 都只是個過程
這段過程 充滿了很多的辛苦 與無奈
但卻是通往幸福未來最直接的路徑...
再苦 再累 我都沒有抱怨的資格
畢竟這是我所選擇的人生
我必須對自己 對自己的人生 負責...
第一年過去了 但這只是個開端
接下來 還有更多的挑戰跟困境需要去克服
我只能期待自己撐下去 不被擊倒
但我至少已經擁有我的寄託 跟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