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終於過完了
這個月忙的好有感觸...
讀了一年 直到最近才真正有自己是在讀博班的感覺
不過現在有這樣的感覺 還不算太遲囉
無論如何 終於告一段落了 心裡真的好舒服
雖然不見得做出啥東西 但至少自己努力過 不是嗎?

時間過的好快 三個多月的暑假
一下子剩不到一個月了
在不把握 就啥都抓不到了
只能開學一邊忙的無法喘息 一邊後悔沒對自己好一點吧
趁著剛忙完的空檔 明天我要一個人開七個半小時的車
去Boston看之奇
好久沒有一個人長途的去旅行 雖然我ㄧ個人的只有這段路程的來回
但自己似乎又找回了去流浪的感覺 對我來說 流浪反而是種幸福
有著逃離一切的輕鬆...

呼呼 之前忙的時候 這段旅程讓我超期待
現在 馬上要出發 都要成真
這六天我給自己的假期 我要好好的放鬆
好好的找到久違的快樂以及對生活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