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只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了
馬上迎接我的 是第二年的開端
整個暑假 說忙 是好好的忙了一段時間
但大多數的時間 其實我都是自己在調適
我找到了我所要的節奏了嗎? Maybe yes...maybe not...

我未來學業的路 看似順暢 其實又不然
太多的變數 等著我去考驗自己
一切 並沒有一個絕對...
整個暑假 我對我未來要面對的
只是有了更清楚的畫面...at least I can image what would happen...

整個暑假以來 除了清楚體認到做研究的過程之外
最大的收穫 就是重新學會自己一個人面對一切
一直以來 在感情裡 我始終認為生活從眼前到未來
都是可以兩個人共同去面對 去期待
但是 或許 該面對現實學會低頭吧...
我喜歡給承諾 因為我認為我講的出的 我就能做得到
有了彼此的承諾 便有了對未來的肯定與期待
因為這樣 幸福的輪廓 就可以去想像的到...
但是現在的我 學乖了吧...
我試著把兩個人的將來 拆開 調整回一個人
減少想念 放棄希望 呵...
從來 這就是我無法去認同對感情的方式
但現在 我卻把自己調整成這樣
因為 多了對另一個人的規劃與期待
得到最多的 卻總是更深更痛的傷痕吧...
我把我的生活調整到只有我自己
因為我的生活 已漸漸的和你的生活不再重疊
多了妳 能讓我正常的生活多了些即興的伴奏
但是這卻是譜上原來所沒有的 不是嗎?
而沒有你的參與 我仍是我 過的仍是自己的節奏
這樣的節奏 很可悲 但卻是最真切的...

唉 把自己從總是希望得到多一點
到把什麼都沒有當作理所當然
很辛苦的過程 是用血和淚逐漸累積...
這樣的對待 我已經沒有怨言
我只是被逼著去改變自己在感情裡的節奏
畢竟 主動把心的距離拉遠的 並不是我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