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很公平
註定不屬於你的 就是不會屬於你
上次分手 半個月後合好 又勉勉強強的撐了四個多月後 還是免不了的面對結束
這次 應該是無解了

人的互動很奇妙 對比這半年跟之前 只能說很辛苦也很勉強
這半年來 其實互動中都帶著怨懟吧 無論我跟他 應該心中都滿滿的委屈吧
他的心一直都不在我身上 什麼都只會想著自己 不會想到我需要什麼 也沒有關心 這些是他從小得教育裡就理所當然的
而我 把她當女兒寵愛跟伺候 不斷的滿足他的需求以及讓她開心的不停付出
但漸漸的 這樣的付出卻看不到價值跟意義 得不到感謝跟肯定 我退縮 給不起了
於是一切都變了樣 付出變成是充滿無奈跟委屈的應付 而他當然的感受到我的情緒
這只是個糟透了的惡性循環罷了
他有錯嗎? 肯定的 但是要怪他也很難 畢竟他年紀還小不懂事...
而我呢? 我也有錯 怪我從一開始在一起 就太溺愛他 到頭來反而是我給不起了...

到這個時間點 雙方都一肚子委屈 他跟我說沒感覺了 我可以認同 因為我的感覺也被逐漸磨光
還會不捨嗎? 當然...畢竟很多的回憶是不能抹滅的
而堅強起來好好面對這種結果 或許是我現在唯一該做的吧
這或許就是我們註定該面對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