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期時情緒很低潮
畢業前趕著弄我的研究跟論文 忙得不可開交
而在美國找工作 又一在的碰壁 非常的不順利
又要煩之後要搬家的事 而因為未來充滿不確定 8/1號以後 我要住哪都不知道...
這些因素 使得我這段時間的情緒本來就很低檔

而現在 分手了 在我最水深火熱的時候
會痛嗎? 其實不痛 但心裡真的很悶
說真的 我並不是怕回到單身
而怕的是什麼呢? 是寂寞....
在這個鬼地方 我的生活 把他抽離 其實什麼都不剩...
這邊一個朋友都沒有 因為好朋友都離開了
想聊聊 想喝酒? 對不起 我只有自己
這份像滿天烏雲密布般的寂寞 可以輕易的一拳擊垮我
本來就低落的情緒 一下次跌到最深的深谷裡
我輕鬆的就被分手擊垮

我終於可以理解當負面的能量積聚時 他的威力有多強大
我能做什麼去改變呢?
深呼口氣 對自己喊話 相信一切都會撐過去
我能做的也只剩這些了...
在人生未來一無所知又很糾結的時刻
只能等待吧 只能想辦法的扯住自己 讓自己不會無止盡的下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