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轉運的跡象
有些突然而來的好事居然讓我慌了手腳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給了我對於繼續讀下去的希望
也因此 最近的我也開始比較積極起來

我是需要壓力的人 沒有壓力我會非常非常的鬆散
所以變大的壓力 反而對我來說是種助力
會Push我不斷的前進
我真的需要這樣不斷前進的自己...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
去年底回台灣時 我去龍山寺拜拜 求了兩支籤
一支求學業 一支求感情 問的都是未來一年的運勢
而我得到的 是兩隻上上籤 不過說的是不同的狀況
到現在 七個月過去了...
感情上 因為反正感情一直都沒著落 而我現在的心態其實也不會太去期待了
所以我對於現在的狀況倒是沒啥感覺~ 反正緣份該來時擋也檔不了囉~
而學業 則是給我很複雜的感覺...
上個學期 我除了衰跟慘 想不到別的形容詞
我的學業已經慘到谷底 慘到我都已經不想去管了
想說差不多該是放棄的時候了...
學期結束前 我甚至已經打定主意不念了 準備拿個碩士趕快走人
要不是家裡希望我念下去 所以我才決定再給自己完整的一個學期試試看...
而最近發生的事 雖然對於我的狀況沒啥大改變
但是卻是給了我非常大的信心跟希望 讓我又有勇氣跟力量往下走下去...

前幾天 整理皮夾時 看到當時求的兩支籤 靜靜的躺在夾層裡
看到求學業的那張 我整個嚇到...
上面敘述的狀況 大至上跟我現在的狀況非常像~
說到起初會非常的不順 但之後會從谷底反彈而越走越順...
我只能說 龍山寺真的很準~
再看到這支籤 我現在只是覺得更有信心
再不好的狀況反正都遇到了 說真的 谷底反彈得感覺其實很好
因為再慘也不會有更慘的狀況了 不是嗎?
所以囉~
既然現在有點轉運 我希望自己能把握住
別再猶疑 趕快向前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