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只修了一堂課 是Hunman Center Design
期末我們要做個大Project
必須選擇一樣產品去做設計
而我們這組選擇的是 - Kitchen!!

下面就是我自己設計跟我用軟體畫的:
我設計的是模組化的小廚房
而廚房的本體是由三個部分所組成
包括了: Counter, Sink and 中間的部分
厲害的是可以依據空間來組合不同的Layout~


Kitchen assembly 1


Kitchen assembly 2



不過很幹的是
我每次都遇到爛透了的組員
這次也不例外
整個Project大部分的東西 又是我自己做的
正好遇到感恩節期 結果沒人管事
害我整個感恩節假期 都留在這邊做這個project
不過無論如何 至少我肯定自己的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