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時,
有些歌真的不能亂聽...

最近迷上耳機系統
買了很高級的耳罩 買了很棒的DAC+耳擴
夜晚 我喜歡帶著我心愛的耳罩
很細膩的一首首聽著歌...

剛剛 找出一首快兩年沒聽的歌來聽
本來想說早就是過境遷了 應該不會有任何情緒吧...
誰知道 我還是高估自己的堅強
感覺心被重重的一拳擊下去...
很混亂 很無力...

很多事情 經過時間的洗滌
久了 是可以強迫自己讓記憶退色斑白...
但前提是 那把重新開啟記憶的鑰匙 必須要小心收藏...
偏偏我就是不小心用那把不該存在的鑰匙
去重新釋放了回憶...

說真的 很多事 說不在乎是假的
誰能真的完全不在乎過去的點點滴滴呢?
更何況我是個用情非常深的人...
只能說 經驗累積幫我築起的牆
再堅固 也經不起裂痕的擴張

眼淚在眼眶盤旋...
因為情緒快把我淹沒了

深呼吸 該藏起來的記憶 還是該藏好
這一夜 暫且讓自己陷在這樣的情緒吧
明天起床 我又會回到本來武裝好的自己

只能說 夜深人靜 真的不開聽些有深刻回憶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